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A觉

A觉

 

博君一肖·吃醋

(请勿上升真人!!依旧是真人向,不自拟人设,还有上一篇的躲避被吞了(´・̥̥̥̥ω・̥̥̥̥`) ,我会努力补上的。)




“王一博?干嘛呢?”肖战揪了揪王一博的衣袖“干嘛蹲在门口不进去啊?”




王一博抽出自己的衣袖,少有的没有理他。




“干嘛呀。”肖战蹲下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抓住他的手臂。




“回去吧。”王一博起身。




“王一博?”肖战一脸疑惑的跟着他进去“你干嘛啊?”




“战哥。”王一博将他拥进怀里,抱了许久。“没事儿。”




“怎么了?”肖战摸了摸他的脸。



“我,吃醋,不开心。”王一博蹭了蹭他的头“你,跳的很好看。”




“你,你说那个顶胯舞吗?”肖战抬头看他。




“嗯。”王一博“我心疼你,明明不用再这样了。”




“好啦乖乖”肖战拍了拍他的背“那我答应你下次不会了好不好?”




“为什么每次我碰你你都躲得那么快,x玖的人抱着都可以?”王一博看着他。




“狗崽崽”肖战上前扶他“你这是喝了多少?”




“你别碰我。”王一博甩开他。




“你生气了?”肖战扶住他的手臂。




“我说你别碰我。”王一博推开他,肖战后背撞在墙上,急忙起身抓住跌坐在地上的人。




“为什么,为什么肖战,为什么他们都可以我不可以……”王一博呢喃。




“傻崽崽”肖战扶起他“我们要避嫌啊,他们都是我兄弟。”




“你骗我。”王一博抱着他撒娇“你明明说我是弟弟的。”




“乖乖你到底喝了多少…”肖战拖着他向卧室走。




将小朋友放到床上,肖战想站起揉一把老腰,被迷糊着的人死死抱住“老王,放手,乖,放手。”




“不”王一博缠着他“就要抱,让你躲。”




“好好好我不躲”肖战配合的托着他的腰,慢慢将人放平。




“肖战你混蛋”王一博抱着无措的人骂道“你随便撩拨别人还不负责。”




“啊?”肖战一懵😮“我哪有?”明明他在圈子里就是一个温婉一点的王一博啊。




“你就是混蛋”王一博打了他一下,随即推开他“你走,我不要见你。”




“我……?”肖战无奈的笑笑“好我走,你好好睡啊。”




“你”王一博抓住他的手“你就不能哄哄我嘛。”奶萌奶萌的样子让人瞬间心软。




“肖战是混蛋。”肖战蹲在他床前。




“不许骂我战哥。”王一博半睁开眼故作凶相。




“不是你说他混蛋吗?怎么了不许我说啊。”肖战看着他迷瞪的样子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



“不许。”王一博抱住他的手臂“肖战,我的。”



“好,你的你的”肖战抽出手把他塞进被子里“乖乖睡觉,明天就能见到你战哥了啊。”

王一博突然睁开眼睛,目光清明澄澈“你,你……”

“嗯,怎么了?”肖战摸了摸他的头,手突然被抓住“肖战我……”眼睛缓缓闭上,动了动嘴唇,没有再说话。

肖战试着拿回自己的手,轻轻一动,王一博的眉皱了皱,抓的更紧了。

肖战另一只手捏了捏眉心,这可怎么办。

肖战一只手抓紧王一博的手腕,另一只手猛的一挣,呀,出来啦。肖战弯弯眼睛笑了,突然被反握住手臂,诶什么情况。

“战哥,别动。”王一博往被子里缩了缩,抱住他。

“啊…!”肖战低低的吼了一声,怎么这样啊。

僵持许久,肖战甩掉拖鞋躺在床上另一侧钻进被子里。王一博抱住他的腰蹭了蹭。

“死孩子。”肖战揉了揉他的头,调整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睡下。

门外依王一博的习惯开了走廊的灯,弱弱的灯光照进来,肖战呼吸慢慢平稳,无意识的抱紧了身边的人。

A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